真的比想像中還困難

 

過完年發覺變胖後,「我想減肥」大概是我最常講的四個字...

喊到現在沒變瘦,反而又胖了半公斤

 

開工後又是春酒又有大大小小聚餐,想瘦都難.....

本來和小旻說好一週跑步三次,結果不是我沒空就是她要上晚班,到現在也只跑了一次....

 

啊那個說好的節食方面嘛....

就算了吧ㄎㄎ 什麼有飽足感的蒟蒻、高纖豆漿都過了

對我來說都吃不飽 還會吃或喝特別多...

 

我覺得我現在連喝水都會胖難道只有縮胃手術能救我了嗎 唉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日記 連喝水都會胖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