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大三忙專題之後,這一年半幾乎都是愛吃消夜,就算吃完正常還是會嘴饞,吃很多零食。
看網路上 "亞尼活力纖、荷本茶" 評價不錯,就買來吃吃看

 

現在很努力的把愛吃消夜、嘴饞這種壞習慣從一個禮拜吃四次變成一個禮拜一次,

前陣子飲料也有少喝,但還是會忍不住想買,最近試著用荷本茶來代替

味道覺得還不錯!!!!有淡淡的薄荷味

而且我發現,我現在不太會便祕了,不知道是不是和喝荷本茶有關係?

 

運動的話我會規定自己回宿舍時候不搭電梯、盡量多走樓梯,

一開始真的很喘,在家棒式、深蹲,每個大約各做有10分鐘,
因為外食的關係不太能自己煮,去便當店我都盡量不買炸的!

米飯減半,只吃二分之一,菜全吃光!

 

之前問過客服是不是要先節食,客服是說不要,

因為節食不吃飯會導致營養跟不上
不但影響健康,而且會影響吸收! 
不要覺得不吃東西會減得更快

一天三餐不用刻意不吃,按照平常的飲食習慣然後減半、還有吃健康的食物,

有吃活力纖,有感覺比以前吃大約6分就飽了,

這樣不但容易瘦,而且還健康,吃太多胃會被稱大,會越吃越多

 

近期時用成效:

最近感覺大腿跟屁股緊實了一點~~果然有運動有差

飲食和運動真的影響我很大,希望我可以成功變回大一的身材 !

會陸續在回來紀錄我的減肥心路唷!可持續關注我︿︿

 

結婚生子小心得-關於我的產後瘦身

冬天容易餓食量變大怎麼辦?止餓解饞的5個技巧

產後鬆垮的肚皮該怎麼緊實?我是做這些運動

arrow
arrow

    shan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