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減肥天氣真的太冷了,懶得出門、下雨天總是不運動的藉口。為了不給自己那麼多理由,我做了許多在家也可以做的運動:

1.走樓梯

因為我家住公寓的關係,走樓梯實在太累了常常搭電梯。現在如果沒帶小孩出門,我都盡量走樓梯,爬30分鐘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,運動從小地方做起不怕沒時間。

 

2.核心運動

核心是肌力的訓練,會讓線條看起來更漂亮。每天其實不需要花5分鐘,之前有分享過我最常做的做基本的三個動作。

產後鬆垮的肚皮該怎麼緊實?我是做這些運動

最近開始做這個:

 

3.有氧舞蹈

youtube搜尋影片跳,一個影片通常可以跳30分鐘左右,跳完很爆汗

 

4.開合跳

跳個50秒,有跳總比沒跳好。休息一下之後再跳第2次。

另外運動前可以先吃搭配CLA的食品幫助燃脂效果更佳!

 

undefined
圖片來源:減肥不再令人苦惱!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已的減肥輔助食品

 

產後減肥日記:

冬天容易餓食量變大怎麼辦?止餓解饞的5個技巧

產後瘦身日記|冬天減肥,我的4個技巧

arrow
arrow

    shanan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